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名医堂> 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肾内科专家王虹

来源: 作者: 2017-07-06 14:38:58 字号:A- A+

    王虹,副主任医师,潍坊医学院副教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现任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会青岛分会副主任委员,长期从事肾内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曾在南京军区总医院肾脏病研究所进修学习1年。

    擅长各种原发性肾小球肾炎、继发性肾小球肾炎、IgA肾病、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高尿酸肾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急进性肾炎、慢性肾衰竭、紫殿性肾炎、乙肝相关性肾炎、老年缺血性肾损害、狼疮性肾炎、血管炎肾损害、并且擅长应用新型免疫抑制剂治疗原发性肾病综合征,减少了应用激素治疗的副作用,并且疗效显著。

    在中华肾脏病杂志、临床肾脏病杂志、血液净化杂志、中国中西医结合等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2项科研通过了鉴定,在研课题1项,参编论著3部。

    坐诊时间:每周三全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