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名医堂> 专家详情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专家刘淑娟

来源: 作者: 2017-07-12 17:20:09 字号:A- A+

    刘淑娟,主任医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

    从事临床内科工作29年,参加内科的病房、急诊、门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2003年任副主任医师,担任科主任管理内分泌、消化、肾内、理化中毒等专业方面的诊治。取得了宝贵的成绩。

    从上海进修内分泌专业回来后,成立了医院的内分泌科,填补了医院在这一领域的空白,由于不断地学习,参加国内外的学术会议,在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痛风、肥胖、骨质疏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诊治经验,科室不断地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不断发展壮大,培养了一批业务骨干,科室在业务水平,技术条件方面具有较高水平。

    擅长糖尿病血糖控制的个体化治疗,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及糖尿病非酮症高渗性昏迷的诊治,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及减退症的诊疗,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治疗,肥胖、骨质疏松,代谢综合症等的诊治。另外,对肾上腺、垂体、甲状旁腺、更年期综合症、多囊卵巢综合症等方面均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坐诊时间:每周三全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