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名医堂> 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骨科专家王金台

来源: 作者: 2017-07-20 18:11:33 字号:A- A+

    王金台,主任医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骨科主任。

    现任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学位。兼任中华医学会青岛市创伤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骨科质控中心副主任委员。青岛市医疗事故、伤残鉴定委员会专家成员。获青岛市局级专业技术青年岗位能手。曾赴意大利研习关节置换技术。对各种复杂、疑难骨折、人工关节置换术,胸腰椎爆裂骨折内固定术,以及脊柱微创手术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老年股骨颈骨折、粗隆部骨折的治疗、骨关节复杂骨折病人治疗经验丰富。应用先进的“BO”、“MIPPO”技术理念,开展了严重髋臼骨折的微创切开复位重建术、长骨骨干骨折的交锁髓内钉内固定术、关节部位复杂骨折的LISS系统的应用,应用3D打印技术在复杂关节部位骨折的应用技术。开展了全髋关节置换术、粗隆部严重粉碎骨折的关节置换术,全膝关节置换术。腰椎滑脱复位减压植骨内固定术、胸、腰椎骨折后路减压植骨内固定术,微创激光椎间盘汽化减压术等。各部位的良性骨肿瘤刮、切除术,恶性骨肿瘤的切除假体置换等手术。各部位骨折脱位的和手法复位治疗,均取得了满意的疗效。

    长期承担潍坊医学院本科生大四、大五的理论、临床教学任务,近年来主编著作2部,市科研立项2项,获国家专利2件,发表省级以上论文数十篇。

    坐诊时间:周五全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