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心血管外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5-28 17:42:22 字号:A- A+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外科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1996年被评为硕士学位授予点,培养硕士20余名,进修医师20余名。2006年被评为博士学位授予点。经过30余年众多专家教授的不懈努力和探索,已发展成为人才梯队和专业结构合理,医、教、研总体实力国内先进、国内外知名的心血管外科,是山东省东部地区最大的心血管疾病外科治疗和研究中心及青岛市特色学科,承担着青岛及胶东半岛绝大多数心血管外科病人尤其是危重症病人的治疗任务。为山东省医药卫生重点学科。

心血管外科现分住院A病区(床位33张)、住院B病区(床位26张),黄岛病区(床位19张)、监护病区(床位24张,其中黄岛院区5张,设施先进,属国内领先),总床位数102张。

科室现有医护人员120名,教授3人,副教授6人,中级职称8人,博士6人,硕士8人,专职体外循环灌注师4名,监护医生3人。护士67人,其中监护室护士36人,病房护士33人,本科学历占65%,其中主管护师7人,护师14人,护士43人。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