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专家详情>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普外科专家王群先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7-05 16:09:57 字号:A- A+

王群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普外二科主任,主任医师,兼任青岛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委员,青岛市抗癌协会委员,潍坊医学院、济宁医学院副教授,青岛市人社局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曾荣获青岛市“青春立功”二等功和“新长征突击手”称号,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长期从事普外科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擅长肝胆、胃肠、甲状腺、血管、腹外疝、肛肠等外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普通外科开放手术及腹腔镜手术。主编《实用外科学》1部,在研课题2项,发表论文12篇。

从事外科临床工作30多年,从基础疾病到复杂疑难疾病诊治,从简单小手术做起到胜任疑难大手术,从懵懂新手到资深专家,通过不断努力,执着追求,不断打造着自己的医疗技术。先后在北京朝阳医院、天津肿瘤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进修学习,并在2010年曾赴维也纳多瑙医院和黑岑医院研修学习,掌握了多种手术技能,可进行胆囊切除术、左右半肝及肝段切除术、门静脉高压切脾断流手术、高位胆管癌手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巨大腹膜后肿瘤切除术,甲状腺癌根治术、胃癌及结肠直肠癌根治术、无张力疝修补术,并对腹腔镜手术,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疝修补术(TAPP及TEP),腹腔镜阑尾切除术,腹腔镜结直肠癌根治术,腔镜下小腿深筋膜下交通静脉结扎术等微创技术进行了系统学习与研究。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手术室现场学习微创手术,并请北京佑安医院的专家教授临阵指导,面对面聆听大师传授技艺。在市第八人民医院首次开展了腹腔镜肝切除术,腹腔镜联合胆道镜胆管取石术等新技术,填补了医院的空白,取得了良好的临床疗效。

坐诊时间:普外科门诊周三全天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