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口腔医院 牙体牙髓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8-15 11:08:28 字号:A- A+

青岛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作为基础治疗先锋科室,配备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拥有根管显微镜、镊钛机动根管预备系统、热牙胶充填仪、电子根尖定位仪等。

诊疗范围包括龋病、非龋性疾病、牙外伤、牙髓病和根尖周病,开展的治疗项目有龋病的充填修复、牙外伤的处理、根管治疗、牙髓治疗失败病例根管再治疗、显微根尖外科、显微牙髓治疗等。

青岛市口腔医院于2003年引进全省第一台口腔根管显微镜,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该技术取得了突出进展,处于青岛市领先水平。应用根管治疗显微镜的最大优点,是可将患牙细小的根管口清楚的呈现给医生,使医生不必只依靠手指的触觉去寻找和感知患牙的根管结构,尤其是对一些弯曲、狭窄、闭锁的疑难病例,大大提高了治疗的成功率。

近年开展的新业务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作的椅旁即刻修复和树脂微创美学修复,采用数字化技术,能够最大限度地保存天然牙体组织,营造美学效果。

科室现有医护人员30名。医生本科以上学位,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7名。多名专家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省市级委员会任职。

牙体牙髓科将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目标,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力度,全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努力打造集科研、教学、医疗、预防和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口腔科室,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人性化服务。

科室电话:0532-82821350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