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 口腔科专家杨学财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9-02-21 15:43:30 字号:A- A+

杨学财,主任医师,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唇腭裂治疗中心主任。

从事口腔颌面外科疾病的临床治疗及教学科研25年,能熟练进行口腔颌面部良恶性肿瘤及外伤、感染等的诊断及手术治疗,尤其专注于口腔颌面部畸形,唇腭裂手术治疗及正颌外科,和青大附院正畸科联合在国内率先开展了唇腭裂术前唇鼻牙槽骨塑形和手术优先治疗III类错颌畸形等,对唇腭裂病人的整复手术、小下颌畸形和半侧颜面发育不全(大小脸)病人的诊断和治疗、腭裂的语音评估与治疗、正颌外科等有深入研究。

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唇腭裂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副主编《腭裂语音治疗学》(人民卫生出版社),《新编唇腭裂整复技术》(山东省科学技术出版社),参编《麻醉医师900问》(人民卫生出版社),《唇腭裂的序列治疗》(人民卫生出版社)等著作5部,文章30余篇,曾参与国家省市多项课题的研究,获省市科技奖5项,多次作为志愿者参加贫困山区的国际微笑行动唇腭裂手术,2009年11月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微笑列车在华十年特殊贡献天使奖”。

坐诊时间:【妇儿】周一、周四上午专家门诊,周四下午知名专家门诊;【新世纪】周二上午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