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专家详情> > 正文

山东青岛中西医结合医院  心血管病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9-03-12 17:23:29 字号:A- A+

山东青岛中西医结合医院暨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心血管病科是青岛市中西医结合重点学科,青岛市中西医结合特色专科。科室现有医护人员20余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3名,医学博士后1名,硕士研究生5名。科室开放床位35张,诊治疾病包括冠心病、高血压病、各种原因的心力衰竭、心肌病、心律失常、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炎、风湿性心脏病、心包疾病以及大血管疾病其中介入诊疗团队介入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手术操作规范、护理优质周到。

作为中西医结合的特色专科,科室充分发挥“西医治标、中医治本”的特点,而采取中西结合、标本兼治的综合治疗手段,在多年的实践中,科室团队在多年的临床经验基础上不断总结、改进和完善而成的温阳强心饮(1号、2号)、保心汤、舒心冲剂等中药制剂,在治疗胸痹、心悸病、心衰病等具有非常显著的疗效。同时科室开展以中医药为特色结合康复器械为主的心脏康复,成为岛城第一家具有中西医结合特色的心脏康复科室。

科室成员:关金玲副主任、于剑文副主任医师、任华主治医师、刘金波主治医师、董晓楠主治医师、毛建芳住院医师、张惠住院医师、宫苏娜住院医师

科室电话:0532-82616960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