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山东青岛中西医结合医院  心血管病专家胥学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9-03-13 18:03:11 字号:A- A+

胥学伟,副主任医师,山东青岛中西医结合医院暨第五人民医院心血管病科主任。

1992年毕业于上第二军医大学,大专学历;200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博士学位,2007年转业前一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05医院工作。2007年转业后进入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博士后流动站,师从著名心血管病介入专家吕树铮教授攻读博士后,2010年出站后进入北京同仁医院心内科工作。2015年以人才引进方式到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工作至今。

从事心血管病临床工作至今,擅长冠心病的介入诊治和高血压病、心力衰竭的治疗,尤其在难治性心力衰竭的治疗上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

坐诊时间:周三全天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