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专家详情> > 正文

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  骨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9-03-27 16:36:15 字号:A- A+

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是医院围绕“强专科,精综合”发展大计,成立的优质专业科室之一,科室学科人才梯队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形成具有专业特色的规范化专业诊疗团队。学科设膝关节名医工作室、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非手术三维减压治疗中心、骨质疏松症治疗等专业治疗组。严格按专业收治病人,做到了疾病的专业化及精细化管理。

技术优势与特色:1、省内独家引进最新一代脊柱三维减压治疗仪,不手术无痛复位治疗颈椎病、胸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症、腰椎管狭窄症、等疾病。2、颈肩腰腿痛疾病,老年骨质疏松症的预防和治疗有创新性研究。3、中老年人膝关节病的治疗及预防的临床研究中,首创“保膝疗法”治疗髌下脂肪挤夹症,达国内领先水平。因恢复快,疗效好受到患者好评。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