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  骨科专家侯希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9-03-27 16:36:28 字号:A- A+

侯希敏,主任医师,教授,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资深专家。

1963年毕业于山东医学院医学系本科。是终生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著名骨科专家,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获青岛市优秀临床医学专家、著名好医生、劳动模范等称号。现任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资深专家,青岛市高级专家协会骨科会诊中心主任。潍坊医学院外科学教授,青岛市海慈医院骨科及与美国合作的康复中心创建人及主任,原青岛市骨科学会主任委员。

擅长:1、中老年人膝关节髌下脂肪垫挤夹症的诊疗及预防,率领本团队经近千例患者诊疗统计,发现膝关节炎86%左右的病人患有髌下脂防垫挤夹症,是引起膝关节疼痛的重要原因之一。首创“保膝疗法”,具国内领先水平。因恢复快,可免除关节置换,受到患者好评。

2、用脊椎三维减压疗法治疗颈椎病及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症,脊椎退行性变,不手术,无创伤,效果显著。

3、老年骨质疏松症的预防和治疗有创新性成就。

4、青少年骨关节畸形矫正与功能重建成绩突出,受到国务院表彰。

坐诊时间:每周二、四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