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  产科中心

来源:青岛妇儿医院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9-05-09 11:54:22 字号:A- A+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随着医院的建立而诞生,经过半个多世纪、几代妇幼人的努力,已发展成为市内专业性最强、专家阵容最大、服务最优的科室,在岛城享有较高的声誉。

产科始终将学科的发展和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医疗质量第一的宗旨。科室拥有一支技术精湛、作风严谨、责任心强、高素质的医疗护理队伍,具备雄厚的科研教学实力,承担省、市级课题数项,在国内、外专业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参与出版专著多部,并承担青岛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实习教学工作。

产科设有4个亚专科,包括母体医学、胎儿医学、普通产科、围产保健,设有名专家门诊、专家门诊、普通门诊,产前诊断中心等。专家门诊由多位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高级职称专家组成,每周固定时间出诊,在围产期保健系列化服务、优生咨询、高危妊娠的筛查、诊断、治疗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普通门诊承担着全市妊娠妇女的孕期建卡及定期产前检查,为全市广大妊娠妇女健康分娩保驾护航;产前诊断中心承担着全市孕妇产前筛查、产前诊断工作,成为提高我市出生人口素质、减少出生缺陷和残疾的一道重要防线。

产科现设有高危病房、产房、母婴同室、温馨病房,适合不同层次孕产妇的需求,对高危妊娠筛查、诊断、治疗、抢救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尤其在产科失血抢救、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诊治、妊娠期糖尿病的防治、早产的规范化处理等方面处于全市领先地位。充分发挥专科医院的龙头作用,倡导自然分娩,并开展了导乐全程陪伴分娩,为广大妇女顺利、安全、快乐分娩作出了巨大贡献。产科拥有设备先进的产科监护室、MICU、飞利浦胎心监护仪、多参数心电监护仪、新生儿远红外辐射抢救台、美国多功能分娩产床等医疗设备,成为医护人员更好的为患者进行精确诊断和有效治疗的重要辅助手段。

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遵循“儿童优先,母婴安全”的爱婴医院宗旨,秉承“情系母婴”的服务品牌,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及精湛的医术,竭诚为岛城广大孕产妇奉献真诚的爱心。

科室电话:0532-68661518,0532-68661516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