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专家详情> > 正文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 耳鼻喉科

来源:青岛妇儿医院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9-05-10 18:54:36 字号:A- A+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耳鼻喉科现有大夫15人(正高2人、副高3人,中级7人,初级4人),护士16人,听力测试及助听器验配人员4人,是胶东地区唯一一家小儿耳鼻喉科,每月接诊来自岛城及周边病人9000余人次,手术量每月240例左右,承担青岛市新生儿听力筛查未通过患儿及听力残疾儿童的听力诊断工作,每月200人次左右。目前开展的手术主要有:低温等离子辅助下扁桃体、腺样体切除术;气管食道异物取出术;新生儿喉软骨软化声门成形术;舌系带成形术;甲状舌管囊肿切除术;耳前瘘管切除术;副耳切除术以及门诊常见急症手术。

门诊特色诊疗:

1、紫外线治疗仪、弱激光治疗仪为耳、鼻、咽、喉炎症提供了特色治疗。

2、鼻腔冲洗及鼻窦负压置换治疗受到鼻窦炎病儿的青睐。

3、应用国际先进的听力设备为听障婴幼儿进行听力诊断、助听器验配,真正做到使聋儿“聋而不哑”。

4、小儿电子鼻咽喉镜的拥有为声嘶、憋气、喉鸣婴幼儿的病因诊断带来便利。

5、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使患儿在出血少、疼痛轻的情况下轻松完成扁桃体、腺样体切除手术。每年完成2000余例。

6、新生儿喉软骨软化声门成形术为危重喉软化患儿提供了正常生长发育的机会。

坐诊时间:0532-68661266,0532-68661268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