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专家详情> > 正文

青岛市口腔医院  老年口腔专家朱晶

来源:青岛市口腔医院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9-08-16 17:28:03 字号:A- A+

朱晶,副主任医师,青岛市口腔医院老年科主任。

从事口腔修复临床工作近三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任口腔医院老年科主任,山东省老年口腔专委会委员,青岛老年口腔专委会常委。在国家及省级期刊发表数十篇论文,作为主编参与撰写著作一部,参与局级市科研课题两项。   

擅长各种牙体缺损的活动及固定义齿修复,及牙列缺失的全口义齿修复,前牙美学修复,及各种附着体义齿及其疑难杂症的诊断及治疗,从事口腔修复专业近三十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积极开展BPS疑难病例的吸附性全口义齿修复,收到良好的临床效果。

坐诊时间:周一到周四全天,周六全天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