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口腔医院 老年口腔科

来源:青岛口腔医院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9-08-16 17:29:22 字号:A- A+

老年口腔科为青岛市口腔医院为方便广大老年患者而设立的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特色科室,是青岛市唯一为老年人设立的专业口腔科室,现有医生均毕业于国内著名的口腔医学院校,并先后到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著名学府进修,有丰富的临床经验。2017年获得青岛市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先进集体称号。

科室主要承担老年口腔疾病的系统治疗,包括牙体牙髓病、牙周疾病、牙列缺损和缺失后的义齿修复等。现有医师8名,护士5名,其中专家1名,主治医师4名,主管护师1名。其中硕士5名。临床配备进口的口腔综合治疗台、机动镍钛根管预备系统、热牙胶充填系统、纤维桩修复系统、超声波洁牙机、光敏固化机等先进设备。采用根管治疗、烤瓷修复等国际公认的治疗技术。

牙体牙髓疾病的治疗开展龋病的防治,牙髓病及根尖周病治疗,牙齿美容修复,牙齿脱敏治疗和牙周-牙髓联合病变的综合治疗等多项诊疗服务。

修复医师在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牙列缺失修复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可根据患者的需要及口腔情况制作各类义齿,包括纯钛支架义齿、覆盖义齿等可摘义齿,全瓷冠桥、金属烤瓷冠桥等固定义齿,以及全口义齿。

科室医生在长年的专业工作中,就老年患者口腔疾病较多、条件复杂这一难题积累了相当的临床经验,在微创、无痛的前提下,采用先进的、规范的、彻底的治疗手段,为老年患者创造一个健康稳定的口腔环境,从而真正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科室电话:0532-82821730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