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专家详情> > 正文

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骨外科专家程明国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21-07-27 14:57:12 字号:A- A+

程明国,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骨外科主任。

曾经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医学院、北京积水潭医院进修学习。任青岛市医学会创伤分会创伤学组委员,青岛市医学会骨矿盐与骨质疏松分会委员,青岛市数字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岛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青岛市工伤鉴定委员会专家。在国家级及省级杂志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0篇,SCI收录3篇,参编著作5部,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

主要从事创伤骨科各种疾病的诊疗工作及教学研究工作,开展各类四肢创伤的手术治疗,尤其在重大复合外伤救治,老年骨质疏松髋部骨折、胸腰椎压缩骨折的微创手术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坐诊时间:周一,周三全天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