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莱西市人民医院肝胆专家 张绍庚

来源:莱西市人民医院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21-07-28 05:55:00 字号:A- A+

张绍庚教授先后毕业于第一、第二军医大学,师从著名肝胆外科专家吴孟超院士,曾任职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肝胆科主任,兼任莱西市人民医院名誉院长,特色医学中心主任,MDT互联网医院院长。其专业特长包括:肝脏肿瘤、肝移植、门脉高压症、胆道外科和腹腔镜微创外科。具有丰富的肝胆外科临床经验,尤其是大肝癌的手术切除和  围手术期  处理、中晚期肝癌和复发性肝癌的综合和  序贯  治疗。率先开展了半肝入肝血流阻断和简化式无血切肝技术;开展了罕见大肝癌的手术切除(瘤体10.25公斤,文献报道为国内切除最重者)和老年大肝癌的手术切除,开展了肝癌复发的DDS免疫化疗、普通B超探头引导下瘤内注射无水酒精等微创治疗,疗效确切。

张教授对肝胆外科重症处理具有独特的见解,率先应用微创外科技术在普通探头引导下行急性重症胆管炎的PTCD引流术,创造急性重症胆管炎无死亡的优良业绩。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