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名医堂> 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血液科专家杜以萍

来源: 作者: 2017-05-15 17:29:57 字号:A- A+

    杜以萍,副主任医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

    从事血液内科专业近20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各种贫血、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殖性疾病及出血性疾病的诊疗规范,亦擅长不明原因发热等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工作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学习新技术、新进展,并应用于临床工作中。开展了美罗华(CD20单抗)联合化疗治疗CD20阳性的非霍奇金淋巴瘤、TKI治疗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硼替佐米、来那度胺治疗多发性骨髓瘤、地西他滨治疗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老年急性髓系白血病等血液肿瘤的靶向治疗、去甲基化治疗,取得良好疗效,提高了恶性血液疾病的缓解率、生存率。是中华慈善总会格列卫、万珂等患者援助项目及地西他滨、达沙替尼等青岛市社保局大病救助药品审批专家之一。

    成功救治多名急性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几血小板减少症、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危急重患者。例如苏XX,10年前诊断为恶性淋巴瘤,经化疗后获得完全缓解,目前身体健康。方XX、孙XX及刘XX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经过化疗及异基因干细胞移植治疗后获得治愈。

    坐诊时间:周三上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