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名医堂> 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口腔科

来源: 作者: 2017-06-27 16:58:11 字号:A- A+

    口腔科现有工作间16间,开设了颌面外科专家门诊,设置有牙体牙髓病诊室,牙周粘膜病诊室,儿童牙病诊室,颌面外科诊室,颌面外科病房,修复科诊室,技工室,烤瓷铸造室,正畸科诊室,种植牙诊室,牙齿美容室,规范化消毒室等。

    现有口腔专业技术人员20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8人,医师8人,主管护师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人。

    1、口腔颌面外科:外科门诊:牙槽外科(各类牙齿拔出),皮脂腺囊肿,黏液腺囊肿,面部外伤, 牙外伤,面部整形,牙槽突整形,颌面部炎症等的治疗,应用进口设备开展了口腔种植技术。

    颌面外科病房:擅长于口腔颌面部骨折,颌面部外伤,颌面部间隙感染,颌面部肿瘤(舌癌,唇癌, 恶性黑色素瘤,口腔颌面部囊肿,牙龈瘤,纤维瘤,面管瘤,腮腺区肿瘤,唇腭裂畸形等)的诊断和治疗。开展了多例大型手术,颌骨骨折内固定术,腭部肿瘤切除术,腮腺肿瘤切除术等。

    2、修复科门诊:各种牙体缺损,牙体缺失,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的诊断、设计和修复治疗,铸造支架活动义齿的修复,全口义齿的修复,各类烤瓷牙的修复和治疗,牙齿美容,活动桥,固定桥的修复;口腔种植修复的开展填补了我院的空白。

    3、牙体牙髓病门诊:龋齿(俗称虫牙)牙体牙髓病的治疗,对于一次性根管治疗在青岛市内属先进水平,急慢性牙髓炎,急慢性根尖周炎,牙体缺损,牙贴片光固化修复,隧道式充填法治疗牙体牙髓病。 牙周洁治(俗称洗牙),对牙周疾病起到了积极预防作用,牙周黏膜病的诊断和治疗。

    4、口腔正畸门诊:全口矫治器治疗牙颌畸形,个别牙畸形,牙列不齐, 牙列拥挤,上颌前突,下颌后缩,反颌(俗称地包天)等的有效治疗。

    口腔科正在不断进取,处处以病人为中心,提高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提高人员整体素质,开展更多的新技术新疗法,更好地为广大病人服务。

    科室电话:0532---8789676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