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名医堂> 专家详情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骨科

来源: 作者: 2017-07-20 18:08:32 字号:A- A+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骨科为中华医学会青岛市创伤骨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华医学会青岛市运动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华医学会青岛市显微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是青岛市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委员单位。多名专家具有医疗事故鉴定、工伤鉴定等资质。先后委派骨干人员赴意大利DOMUS NOVA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天津肿瘤医院、等国内外骨科重点医院参观交流、进修学习,技术力量雄厚。

    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6余人,专业医师13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4人,拥有博士、硕士学位7人。开展了各种创伤骨科手术、脊柱外科手术、关节外科手术、显微外科手术、骨肿瘤等各种手术,尤其在老年股骨颈骨折、粗隆部骨折的治疗、骨关节复杂骨折病人治疗经验丰富。创伤骨科应用先进的“BO”、“MIPPO”技术理念,手术开展了严重髋臼骨折的微创切开复位重建术、长骨骨干骨折的交锁髓内钉内固定术、关节部位复杂骨折的锁定钢板内固定术,LISS系统在骨折中的应用,应用3D打印技术在复杂关节部位骨折的应用技术。关节外科开展了全髋关节置换术、粗隆部严重粉碎骨折的关节置换术,全膝关节置换术、关节镜下的各种微创手术。脊柱外科方面开展了颈椎骨折脱位的前后路手术,颈椎退变性疾病的前后路手术,腰椎滑脱复位减压植骨内固定术、胸、腰椎管狭窄后路减压内固定术、胸、腰椎骨折后路减压植骨内固定术,腰椎间盘的髓核摘除术,微创激光椎间盘汽化减压术等。显微外科开展了断手、断臂、断指再植手术,各种皮瓣转移手术,VSD、VAC技术的应用。各部位的良性骨肿瘤刮、切除术,恶性骨肿瘤的切除假体置换等手术。各部位骨折脱位的整复和手法复位治疗,均取得了满意的疗效。

    科室电话:0532-8762533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