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手外科专家袁光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6-19 10:55:54 字号:A- A+

袁光海,副主任医师,现任八医手外科主任,兼任青岛手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华东地区手外科学会委员。

1986年毕业于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毕业后一直在401全军显微外科中心工作,累计完成手术一万余例。

从医30年熟练掌握手外科、显微外科的各项操作,严重四肢外伤(骨骼、血管、神经、肌腱)的修复,断指、断趾及断肢再植,手指再造,四肢软组织缺损的游离及带蒂皮瓣修复,周围神经损伤的修复,陈旧性神经损伤的功能重建,手足先天及后天畸形的矫正,手部各种肿瘤的诊断治疗等。曾获中华医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四等奖各一项,中华医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第一作者在中华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坐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下午

坐诊地点:市第八人民医院门诊楼二楼手外科门诊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