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肛肠外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7-04 14:31:52 字号:A- A+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肛肠外科于2014年10月8日成立,是医院的重点优势学科与重点发展学科,现有床位20余张,在继承和发扬前辈丰富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的最前沿理论和先进技术,探索和总结了一套完整的以西医为主导的治疗痔疮、肛瘘、肛周脓肿、炎性肠病、便秘等肛肠疾病诊疗方案。致力于肛肠疾病的低复发率、无痛化、微创化及最大限度的保护肛门功能。科室内配备有专业的肛门检查及治疗系统:肛周熏洗治疗仪、红外线治疗仪、多功能肛肠病综合治疗检查仪、结肠水疗仪、盆底肌力评估仪、盆底生物反馈治疗仪等国内外先进设备。肛肠外科每年门急诊量近4000余人,施行各类手术500余台,诊治病种数量50余种,社会知名度较高。已与山东千佛山医院合作,是山东肛肠外科联盟单位。与天津人民医院等国内知名肛肠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全方位拓展肛肠外科业务,建立起了以盆底外科治疗为特色的肛肠外科,在青岛市有较强影响力。每年举办市级继续教育学习班与学术活动沙龙多次。3年多来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多项,譬如2017年开展了三间隙引流根治肛周脓肿、直肠前突STARR术、直肠前突生物补片修补术、超低位直肠癌Pista保肛手术、陈旧性会阴裂伤等大便失禁的盆底重建术等新技术。

科室特色:本着“打造特色诊疗,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以结直肠肛门疾病的诊断、治疗、科研、教学一体的专业化科室。

科室电话:0532-87629227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