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肛肠外科专家马琳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7-04 14:31:52 字号:A- A+

马琳,副主任医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肛肠外科副主任并主持工作。

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肛肠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普外科分会营养学组委员,青岛医学会肛肠外科分会委员。从事临床外科工作近20年,2006年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胃肠外科进修腹腔镜胃肠肿瘤微创化诊疗技术,2016年到天津人民医院肛肠中心进修学习。2010年参加全国中青年医师外科技能比武大赛荣获全国50强,多次参加学术竞赛并获奖。2011年获得青岛市卫生局青年医师比武大赛二等奖。2014年组建我院肛肠外科

擅长痔疮的个体化、无痛化、快速康复化治疗(硬化剂注射、外剥内扎TST)、复杂性肛周脓肿根治性治疗、复杂性肛瘘的保留括约肌手术、便秘的规范化治疗、炎性肠病规范化治疗、直肠前突、直肠脱垂手术治疗、大便失禁的手术治疗等。

尤其擅长复杂性嵌顿痔的手术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的根治性切除术、藏毛窦一期切除并皮瓣转移、肛门括约肌损伤导致大便失禁的括约肌修复术、低位直肠癌极限保肛手术。

坐诊时间:每周二、四全天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