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新闻报道> > 正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肿瘤科专家张栋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7-12 16:54:25 字号:A- A+

张栋,副主任医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肿瘤科主任。

2001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肿瘤研究方向,研究生学历,副主任医师。历任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肿瘤科医师、肿瘤科副主任、医务科副主任、疾控科主任、医技管理办公室主任。2016年,调入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从业期间,先后主持省、市级科研课题四项,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一项、山东省中医药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项。主编著作2部、副主编2部,于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2篇。擅长于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各类恶性肿瘤,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肿瘤,通过化疗配合中药及中医外治疗法,起到增效减毒的良好效果。

对各种常见恶性肿瘤的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常见恶性肿瘤的根治性化疗、术后辅助性化疗、术前新辅助化疗、姑息化疗,及腔内化疗等。特别是在恶性肿瘤的分子靶向治疗及中医药治疗恶性肿瘤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坐诊时间:周二上午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