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专家详情> > 正文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心血管外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12-25 15:55:38 字号:A- A+

近年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外科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新技术新项目层出不穷,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突破。

心脏外科是青大附院重点发展核心科室。近年来科室规模不断扩大,病区由一个增至三个,床位数由原来的80余张增值150余张,其中监护室床位增至37张。

心外科手术量不断增长,五年来年手术量由700余例增值1600余例。手术种类不断增多,手术难度不断增大,目前手术覆盖冠心病、复杂先心病、后天性瓣膜病、大血管疾病及终末期心衰、各类心肌病等多个领域,业务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复杂心脏病、终末期心衰、主动脉夹层患者在青大附院心外科得到成功救治。 

继解放军总医院后,成为中国大陆第二个“达芬奇机器人中国心脏外科临床手术教学示范中心”。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外科成为“山东省医学会医用机器人委员会”主委单位科室。

名誉科主任:徐平、康栋

科主任:杨苏民

副主任:江磊

病区主任:李贞福

主任医师:张平

副主任医师:高洪波、景昊、江磊、王士忠、涂寒剑

主治医师:郝传吉、王伟、潘玉柱、吴玉辉、刘旭、于仁斌、王涛、杨林山、林冠军

医师:李呈祥、秦凤丽、王荣梅、张和平、张宏、王清江、胡昊宇

科室电话:0532-82911011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