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名医堂>专家详情> > 正文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  产科专家许茜

来源:青岛妇儿医院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9-05-09 11:53:58 字号:A- A+

许茜,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中心主任。

青岛市医学会生殖专科分会主任委员,青岛市医学会围产医学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多年来一直工作于妇产科临床第一线,经常参加中华医学会组织的妇产科领域高级学术会议,善于把产科新理论、新技术推广应用于临床工作中。在产科高危妊娠、围产期保健、优生咨询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习惯性流产、妊娠合并妇科肿瘤、多胎妊娠、早产、宫内感染、头位分娩的诊治与研究。多次主持产科重大抢救及各种疑难杂症的诊断处理。熟练掌握产科各种复杂高难度手术及头位难产的处理。国内外重要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SCI收录论文3篇,参编专著3部,从事科研多项。并获得青岛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2012年获青岛市劳模称号。

坐诊时间:周一上午(知名专家门诊),周二全天(专家门诊),周三上午(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暨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